索 引 号:00183092/2019-00859 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残联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名  称: 市残联召开城区残疾人鉴定复审协调会
文  号: 主 题 词:


市残联召开城区残疾人鉴定复审协调会

  6月28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19年市残联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国彦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项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康复救助、培训就业、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文化体育、信访维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要围绕残联改革,坚持“去四化、增三性”的原则,完善全市残联组织体系建设;要突出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就业创业培训、康复救助三项重点工作;要在项目资金使用、班子议事决策、信访维权接待、干部职工监督管理方面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