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20-00144 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残联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22日
名  称: 牡丹江农村数字电影院线送影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集训队
文  号: 主 题 词:


牡丹江农村数字电影院线送影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集训队

  为了丰富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集训队文化娱乐生活,树立爱国、团结、拼搏、互助的集训队文化。1月16日,牡丹江市残疾人联合会、牡丹江市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赴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八一雪上基地为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送去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通过7个故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各个重要时期的历史事件,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完全沉浸在电影情节当中,150多分钟的影片结束后,运动员之间还互相讨论着电影中播放的感兴趣的话题。而且纷纷要求,经常组织这样的文化活动。

  作为国家集训队服务保障单位,牡丹江市残疾人联合党组十分重视本次送影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集训队领队姜国彦同志亲自带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集训队副领队金志伟,牡丹江市农村数字电影院线经理郑峰一同参加活动。姜国彦同志表示,要严格按照国家残联体育部要求,组织开展好集训队文艺娱乐活动,丰富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训练以外时间生活内容。并积极引导运动员建立国家荣誉感和集体主义观,树立为国争光的思想。他还表示,要尽全力做好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前运动员、教练员训练、生活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