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20-01999 分类: 其他 ;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30日
名  称: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为民安居-窗口服务实操演练”比赛
文  号: 主 题 词: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为民安居-窗口服务实操演练”比赛

  2020年10月30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巩固“规范礼仪、提升服务”专题课程培训成果,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各窗口部门开展了“为民安居-窗口服务实操演练”比赛。 

 

  本次比赛以部门为单位,各窗口选派2名工作人员参赛,1人扮演客户,1人作为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实操演练。比赛从“礼貌用语、服务态度、形体表现、业务解答、处理应对”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定,同时市公积金中心邀请到新闻传媒集团资深主持人、记者司达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现场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中心职工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为民安居-窗口服务实操演练”比赛“服务小能手”3名、“我最像”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 

  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永远没有“休止符”,本次比赛不仅能让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发现自身的不足,还能强化窗口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本领。市公积金中心各窗口部门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丹江人民幸福感,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