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18-01602 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 牡丹江市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20日
名  称: 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西四至西七段进入铺设沥青混凝土
文  号: 主 题 词:


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西四至西七段进入铺设沥青混凝土

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西四至西七段进入铺设沥青混凝土

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各标段的基础施工正在加速推进,其中,西四条路至西七条路路段已率先进入沥青混凝土铺设阶段,将分别铺设5厘米、7厘米厚的中、下层沥青铺设,预计整体工程将于820日竣工。

率先铺设沥青混凝土的路段为西四条路至西七条路,长度约650米,723日,该路段将进入上层沥青混凝土铺设阶段。

对新安街进行升级改造,是2018年我市30件利民实事之一。工程建成后,新安街路面将拓宽至50米、双向8车道,不仅能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改善居民出行环境,也将极大地提升城市整体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