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19-00721 分类: 林业 ;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牡丹江市林业和草原局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27日
名  称: 牡丹江市林草局认真落实省林草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文  号: 主 题 词:


牡丹江市林草局认真落实省林草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落实黑龙江省春季造林绿化暨松材线虫病疫木执法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15日,牡丹江市林草局组织召开了由局绿化办、生产科、病防站、林业工作总站、基层林业站和四城区(东安区、西安区、阳明区、爱民区)近20余人参加的牡丹江市落实春季造林绿化暨松材线虫病疫木执法专项行动会议,会议由牡丹江市林草局副局长刘志臣主持。

会上,牡丹江市林草局绿化办主任刘岩通报2018年全市造林绿化情况;市林草局病防站站长杜春艳传达省松材线虫病疫木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分析当前落叶松毛虫发生情况及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市林草局副局长刘志臣部署草原清查工作;市林草局副处长姜凤军部署2019年村屯绿化工作。牡丹江市四城区工作人员对涉及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刘志臣副局长在会上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参会部门能够充分认识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向部门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全面落实会议各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