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18-00371 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重点工作;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牡丹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名  称: 军休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文  号: 主 题 词:


军休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26日,牡丹江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华参加了活动,市工人文化宫金声合唱团文艺志愿者参加助演,牡丹江电视台春晚编导亲临现场指导演出。

当天,市铂郎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流光溢彩,暖意融融,全所工休人员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联欢会在欢快喜庆的歌舞表演《中国喜洋洋》中拉开序幕,孙玉华局长上台致新春贺辞,她向全所工休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军休干部是革命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一个英雄倍出的群体,在军休所里安度晚年、幸福生活、发挥余热,能够不忘初心,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这是我们的骄傲、荣耀和自豪。她衷心希望广大军休干部多参加政治学习和文化活动,保持思想与时俱进、精神开心愉悦、身体健康长寿。最后,孙局长表示,民政和军休服务管理部门要把军休干部的要求想法夙愿作为工作信号和标准,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爱心和孝心服务好军休干部,让党放心、让军休干部满意。

联欢会上,由工休人员表演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共产党》,深情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充满着时代的豪情,接着,有男声小合唱《游击队歌》、女声小合唱《相逢是首歌》《军港之夜》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军旅歌曲,有男声独唱《曾经当过兵》,女声独唱《今夜无眠》,有悠扬的二胡独奏《把一切献给党》,快板表演《军休一家人》,舞蹈《美美哒》等,其中,表达军旅情怀的配乐诗朗诵《铿锵的军绿,是我生命中永恒的记忆》,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多次热烈的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节目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喜闻乐见,工休人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尽情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饱含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军队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多才多艺,退休不褪色,有所学、有所乐,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增添新光彩的伟大情怀,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联欢会在充满亲情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联欢活动笑语欢歌、其乐融融,营造了军休大家庭温馨和谐、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