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18-00379 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重点工作;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牡丹江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名  称: 市民政局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  号: 主 题 词:


市民政局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213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局系统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有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军副局长传达了28日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冬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牡纪办发〔201721号)精神的要求,宣读了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进一步重申和明确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并就市委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向局属单位提出了下步整改建议。最后,孙玉华局长介绍了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和局党组工作分工调整情况,就节前安全检查、加强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并指出,春节后我局将出台《牡丹江市民政局作风建设方案》,把2018年作为市民政局的作风建设年,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民政部门崭新形象。

会议还印发了《中共牡丹江市民政局党组议事规则(试行)》《中共牡丹江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试行)》《牡丹江市民政局“三会一课”制度》《牡丹江市民政局党建、人事、财务工作巡检制度》《牡丹江市民政局局长办公会议制度》《牡丹江市民政局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牡丹江市民政局公用经费管理制度》《牡丹江市民政局督办反馈制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