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18-01242 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 牡丹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25日
名  称: 市军供站启动军供任务社会化保障演练
文  号: 主 题 词:


市军供站启动军供任务社会化保障演练

       为加强练兵备战能力,提升军供保障社会化水平,更好的服务部队,2018522日牡丹江军供站启动社会化保障演练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完成60份饮食保障任务。达到了演练军供社会化保障预案、锻炼军供站应急保障能力和社会化保障协议单位的目的。

本次演练我们选择社会化保障单位是大型餐饮生产企业,通过下达保障任务、协调食药监局全程安全检测、食品制作、装盒、配送等环节的监督与指导,按照预案程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军供保障任务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军供站的社会化保障能力,检验了应急方案,使全体职工熟悉掌握社会化保障程序的内容和环节,锻炼了军供保障队伍,为提高应急应战保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