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18-03155 分类: 人事工作 ;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06日
名  称: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18年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18年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18年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和《中共牡丹江市委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引进和培育急需紧缺人才激励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牡发﹝2018﹞12号)文件精神,为集聚优秀人才到牡丹江创新创业,经牡丹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计划招聘全额事业编制急需紧缺人才50名。详见《牡丹江市2018年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计划》(附件)。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人员。

根据中组部规定,全日制学历必须同时符合下列4个条件:

1.通过参加全国统一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入学、达到录取分数线、经省级招办批准录取;

2.学习期间采取全天在校学习方式(即全脱产学习);

3.学习期间须与原单位脱离工作关系和工资关系,并转递本人档案;

4.毕业时颁发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并重新派遣。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忠于职守,事业心强。

2.具有与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结构与水平、技能条件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能承担工作任务。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2月11日以后出生),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可放宽至40周岁(1977年12月11日以后出生)。

4.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5.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应与招聘计划要求相符。

6.牡丹江市域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列入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7.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政策待遇

1.按照《中共牡丹江市委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引进和培育急需紧缺人才激励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牡发﹝2018﹞12号),兑现相应待遇。

2.对于报考人员在原单位具有职务级别的,录用后保留原职级,与其他聘用人员同等管理。

3.对于报考人员在原单位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政策,兑现相应工作待遇。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9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牡丹江人才工作网(www.mdjrcgz.gov.cn),查询选择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和专业后,点击首页“网上报名”,注册信息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牡丹江市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进行报名,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单位的1个专业。考试前资格确认时,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

五、考试评价

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考试评价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发布公告。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牡丹江人才工作网(www.mdjrcgz.gov.cn)。

六、考核体检

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考核,对考核合格者进行体检。

七、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试评价成绩和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招聘人才在我市最低工作年限为5年。

市人才工作综合办公室咨询电话:0453-6663005;0453-666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