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18-02129 分类: 卫生、体育 ; 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卫生计生委 发文日期: 2018年07月27日
名  称: 为医院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肿瘤医院在医院信息集成平台(一期)验收会
文  号: 主 题 词:


为医院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肿瘤医院在医院信息集成平台(一期)验收会

  近日,召开了牡丹江市肿瘤医院信息集成平台(一期)验收会。会议特邀请红旗医院、第二人民医院、林业医院、中医院、皮防所等单位的信息专家组成专家组。 

    

  

  肿瘤医院数据集成平台项目历经近一年时间,项目组与依据公司积极配合完成了项目立项、数据集成规范设定、数据中心建立、BI产品实施、院外互联互通建设等几个阶段,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整个专家组从平台的架构、主题的设定、多方位的数据展示、后期的延展性等多方面对一期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医院集成平台是医院发展的必经阶段,为保障信息化整体数据的升级奠定基础。医院集成平台是国家、省、市、县四级平台建设的节点工程,为实现“互联网+”及互联互通提供保障。医院集成平台也将加快医院临床数据中心的建设,为医院科学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