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体育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务公开办的有关要求,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有利于提高体育工作的透明度、改变机关作风、加强廉政建设,特向社会公布2015年牡丹江市体育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自201511日起至20151231日止。本报告电子版可在“牡丹江市体育局”(http://www.mdjstyj.gov.cn)下载。如有疑问,请与牡丹江市体育局办公室联系(地址:牡丹江爱民区新华路419号,邮编:157010,电话:0453-6569070。电子邮箱:mdjstyj@126.com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全年累计主动公开更新政府信息159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其中,工作动态49条;竞技体育9条;群众体育37条;机关党建7条;体育产业3条;政务公开9条;政策法规9条;重要通知14条;办事结果公示公告17条;其它信息5条。信息被省体育局网站采纳39条,被市政府网站“部门动态”采纳10条,更新政府网站政务公开动态信息50条,回复网上咨询建议0条。此外,我们还按市政府办要求,圆满完成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5年度我局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发生。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未收取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5年,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行政复议,全年未发生针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起的行政诉讼案件和申诉。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2015年,市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着信息内容公开不够全面、及时,公开形式不够丰富,创新力度不够等问题。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坚持“谁公开、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开拓创新,打造体育亮点,抓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有序发展不断努力。

   

   

                                                                                                          牡丹江市体育局

                                                                                                           201633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