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落实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促进二手车流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03

  各县(市)区商务、公安、环保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要求和黑龙江省商务厅、省公安厅和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促进二手车流通工作的通知》精神,便利二手车交易、繁荣二手车市场,为新车消费创造更大的市场空间,现将我市取消二手车限制迁入政策、促进二手车流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全市各县(市)区不得制定实施限制二手车迁入政策。除国家要求淘汰的黄标车(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以外,对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在环保定期检验有效期和年检有效期内的二手车均可办理迁入手续。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此前与本文件规定不符的以本文件为准。
  牡丹江市商务局                  牡丹江市公安局
  牡丹江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1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