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固初心 抓服务办实事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0

——市财政(金融)服务队入企调研、助企脱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动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为企办实事的工作实绩,2021年5月9日,市财政局(金融局)组织鑫汇国际贸易公司、牡发国际贸易公司、新创新担保公司组成调研服务队,对天合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研究供应链金融项目,拟通过金融手段支撑推动天合石油公司尽快摆脱资金困境、带动石油装备产业集群发展。
据了解,天合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石油装备龙头企业,对支持天合石油公司脱困发展,助力企业谋划推动50亿元产值的石油装备产业集群项目、带动上百个上下游小微企业,对加快做大实体经济、夯实财税之基具有积极意义。
调研中,服务队详细了解了企业历史沿革,过去几年的发展经验和弯路教训,企业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市场研判和项目谋划情况;与企业充分研讨了产业集群项目当前及未来五年的资金需求和开展供应链金融的具体模式。
服务队表示,将组织专业团队深入尽职调查,围绕产业链上企业的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产品销售等多个维度,尽快设计出切实有效的金融服务方案,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和产业集群项目进度给予支持。同时,将以此次服务天合石油公司为契机,加快探索并形成可复制经验,推动我市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