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穆棱北一半导体与哈工大科技成果线上对接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5月31日,市科技局组织省工研院、哈工大、穆棱市北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穆棱市政府、穆棱市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召开了“省工研院牡丹江市科技成果对接会议”(哈工大——穆棱北一半导体),就高性能半导体元器件项目进行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按照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疫情防控要求,为尽快推进成果转化落地,减少不必要的环节和程序,对接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上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晓峰介绍了团队和项目情况,省工研院技术开发部部长韩万伟针对成果转化关键事宜进行了指导,穆棱市北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承贤介绍了企业经营和研发情况,穆棱市委常委、穆棱市政府副市长袁长乐就促进成果转化落地做了表态发言。

  市科技局副局长艾龙江指出,要抓住全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契机,本着求同存异、互利互惠共赢的原则,认真研究双方需求,加快对接工作进度,尽快达成合作协议。下一步,市科技局也会将此次合作作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突破口,竭尽全力做好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