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2-08-15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深入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机关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思想伟力、真理力量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催人奋进。我们要统一思想、结合实际,把“强军强国”的思想与“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我们会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