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实施“一站式”接收报到服务 畅通退役士兵们的返乡路

作者:     来源: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2-11-24

  2022年秋季退伍接收工作已经渐渐落下帷幕,海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用真心真情温暖了今年第一批脱下军装、建功家乡的退役士兵们的返乡路。
  为全力做好这批退役士兵的返乡报到工作,海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一站式服务”的接收报到模式,让退役士兵进一扇门、办全部事,使返乡的退役士兵能及时、快捷的办理相关手续,顺利完成身份的转换。
  海林市将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业务全部集中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报到、落户、保险接续、职业技能培训申请、信息采集、优待证申领、“橄榄绿”志愿者服务队注册加入等相关事项在这里都可以全部完成,极大方便了退役士兵手续办理,“让数据多跑路、让退役士兵少跑腿”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一站式服务”实现程序最简、路径最短、时间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退役报到环境,切实把退役军人接收好、安置好,确保退役士兵顺利返乡,增强他们返乡后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