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卫健委肾脏病-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学术培训年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06

  为提高牡丹江地区肾内科-血液净化行业标准化水平,交流精准医疗理念,201971921日,由牡丹江市卫健委主办、肾脏病-血液净化质控中心承办的“牡丹江市卫健委肾脏病-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学术培训年会在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本次学术年会邀请到哈医大二院院长、国内外知名的肾脏病学专家焦军东教授(黑龙江省医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医大附属二院肾内科主任杜玄一教授(黑龙江省医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青委会主任委员)进行现场讲学,牡丹江市卫健委主任刘颖主任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牡丹江市卫健委副主任韩志、牡丹江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高广平、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多军、副院长许宝霞等领导一同参会。本次年会主题是“传播行业标准指南,确保肾脏病-血液净化医疗质量”,面向牡丹江市肾脏病-血液净化医务工作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和临床实际需求,介绍国内外肾脏病内科-血液透析、腹膜透析诊断治疗的最新理念和技术。同时,会议邀请到的上述国内外知名的肾脏病专家亲自实践规范化操作、演示讲解等现场讲学和指导教学授课,共培训临床医生护士289人,发放培训合格证明289个。 

  本次会议组织有序,讲学水平高,内容贴合实际,对今后牡丹江市肾脏病-血液净化同质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有重要实用性和指导性意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