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牡丹江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6

 
  根据《黑龙江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实施方案》(黑人函[2020]394号)和《牡丹江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实施细则(试行)》(牡人社函[2021]27号)文件要求,牡丹江市人社局组织专家对申报定点培训机构进行了材料初审和综合评审,现将31家符合条件的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名单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自2021年9月16日起,至9月23日止)。对公示名单存在疑义的,请在公示期内进行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在市人社部门予以登记备案,纳入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机构管理台账,进行动态监督管理。
  受理单位: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地址:东安区卧龙街一号516室
  联系电话:0453-6998758
 
 
  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6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