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队荣获第三届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团体亚军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08

92628日,第三届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暨第五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黑龙江选拔赛开幕式在鹤岗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3个地市13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延续前两届赛制,分设技能竞赛和指导能力展示竞赛,通过比赛考评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素质。

牡丹江市代表队选派的8名选手在激烈竞争中表现出色,选手张宏伟的“花式跳绳”以92.13分的绝对优势折桂技能竞赛,先拔头筹。选手孙亚学(女)的出色发挥也为牡丹江再填一银。选手范新立在指导能力展示项目中独占鳌头,为牡丹江斩获一金,选手王连庭、王玉兰(女)、王剑天也通过不懈努力分获得AB组的第三名。最终以2分微差与冠军擦肩,以总成绩47分荣获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团体亚军。

 

我市代表队合影


张宏伟的“花式跳绳”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