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举办第二期健身气功公益大讲堂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03

  为了助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开展,推动“健康雪城”建设,3月31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市健身气功协会及市雪城健身气功俱乐部承办的大型公益培训活动—健身气功公益大讲堂正式开课。

  今年1月,首期公益培训班在牡丹江市掀起习练健身气功的热潮。为更好地满足健身气功爱好者的需求,市体育局特举办了第二期公益培训。本期培训由黑龙江省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市武术协会副主席朱宪俊亲自演练授课,授课内容为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来自全市区近百名武术健身气功骨干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免费公益培训。培训结束,将由他们面向全市健身气功爱好者推广传授,以此带动我市健身气功运动的蓬勃开展。

  健身气功是国家体育总局提倡推广的大众健身项目,也被确立为全国第97个体育运动项目。健身气功在牡丹江市推广普及已有20多年时间,参与习练者达5000余人,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一系列全省及全国性表演及竞赛中屡获佳绩,涌现出朱宪俊等一批在全省、全国健身气功界闻名的杰出运动员。牡丹江市也被指定为“黑龙江省健身气功培训基地”,连续多届省级健身气功培训班在牡市举办,也成为全市人民健身活动开展的一大特色与亮点。

  图为主讲(右一)、助教现场授课

  

   

  图为学习授课现场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