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勇于拼搏,我市冰上运动员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2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广大教练员,紧紧围绕培养体育人才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全面提升训练质量,运动成绩不断提高。
10月11日晚,速度滑冰直通国际赛场拼争“中国席位”比赛在位于北京西南的中车二七国家冰雪运动科训基地继续举行。我市运动员高亭宇、宁忠岩、陈翔宇表现出色。在男子500米角逐中,名将高亭宇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出发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无人能够阻挡他的强势,最终以35秒53夺得冠军。在最后压轴的男子1500比赛中,宁忠岩带来最大惊喜,他以1分46秒99的佳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宣告着他有望跻身世界高水平运动员行列。另一名运动员陈翔宇分获1500米、3000米第六名。
此外,在海拉尔短道全国比赛上,我市运动员罗淋匀获成年女子1500米冠军,门俊爽获青年女子1500米亚军。
我们向我市运动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