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开展首批休闲康养基地评选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30

为切实推动我市森林、湿地、湖泊和乡村田园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7月,市文旅局联合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市林草局制定了《牡丹江市休闲康养基地评定标准》,成为各类康养基地科学规范创建的有效依据。同时,开展牡丹江市首批休闲康养基地申报推荐工作。

截至11月,共收到9家项目单位的申报材料。按照牡丹江市首批森林(休闲)康养基地评定办法和程序要求,2022年11月22日,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郭冬霞同志主持召开牡丹江市首批休闲康养基地评选会议》,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林草局、牡丹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7名专家对申报项目单位进行评审,经专家材料审核、综合打分等方式,最终评定5家单位入选牡丹江市首批休闲康养基地。分别为: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休闲康养基地、飞龙潭山庄休闲康养基地威虎山九寨休闲康养基地威虎山莲花湖休闲康养基地和北大荒海林北欧度假区休闲康养基地。

接下来,我局将会同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林草局对评选结果拟联合发文通知,通过我局微信公众号和牡丹江日报等宣传媒体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授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