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力市长对我市医疗机构复诊运行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08

  9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力一行,就我市医疗机构复诊后的运行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到市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调研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孙吉舜、市卫健委主任刘颖、市财政局局长倪金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艳伟、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赵文正、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韩志等陪同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王文力市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市中医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候诊大厅等,实地感受了复诊后的医疗机构的诊疗流程,并分别在两家医院召开了座谈会,市中医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从医院收支情况、医疗救治情况、疫情防控及哨点作用发挥情况,医疗卫生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王文力市长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能够取得目前阶段性胜利,与全市医疗机构、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两家医院在前期的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均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王文力市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希望全市医疗卫生系统能够迎难而上,力同心,严格落实省市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