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工作简报2023年第9期【能力作风建设年】市卫健委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落实工作年”专题会商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3


 

  培优补短提升能力,勇毅担当转变作风。2023年3月17日,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会商工作的有关要求,市卫健委召开本年度第一次会商会议。会议围绕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市卫健委能力作风建设总体完成情况,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及省、市两级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讨协商。

  市纪委监委二室主任王铁男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景杰同志、副组长杨鑫喆同志,以及市卫健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纪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上市卫健委主任刘颖同志传达省、市两级深化能力作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上次会商商定事项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市卫健委能力作风建设总体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景杰同志通报相关情况;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发言;会商双方就通报的问题情况、改进措施、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研商;市纪委监委二室主任王铁男同志指导讲话;卫健委主任刘颖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经过此次专题会商会议,市卫健委党组领导班子机关纪检和机关党委的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于省、市委能力作风建设会议以及省、市纪检监察系统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落实了“一岗双责”、推动了整改提升,为今后推进问题整改和提升广大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队伍能力作风转变“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党办殷渃萱

一审:张维胜

二审:宋宇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