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项目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确保按时开学复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24

  今年上半年几轮疫情对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产生了一定影响,7月初我市疫情稳定后,市教育局立即与开发区协调推进十六中学和长安小学江南校区启用准备事宜,并协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先对教育项目组织实施公开招标,确保在暑假期间、开学前完成项目建设。市教育局领导带领发展规划科深入相关学校推进工作,现场了解十六中学和长安小学江南校区启用准备情况,第四中学、第十一中学和第十二中学等校改善办学条件项目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局领导要求十六中学和长安小学江南校区全面做好新校区启用工作,要确保环境及设施安全、防疫安全,保障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各学校改善办学条件项目建设要抓紧做好收尾工作,确保在学生到校前全部完工清场、不能留尾巴,按照校园防疫要求防止外来施工人员与师生交集,确保校园防疫安全。  

  截止到目前,8所直属学校已完成相关项目建设,直属中小学校整体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提升。 

  2020年9月14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