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队在全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6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黑龙江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代表队和牡丹江市第四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高中组和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其中,牡一中代表队与来自全省各地市高中学校的84支代表队激烈角逐,共获得6个项目冠军,这是牡一中代表队连续五年荣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冠军;牡四中代表队与47支代表队展开精彩比拼,共有3人次打破了3项省中学生赛会纪录,共获得8个项目的冠军,这也是牡四中代表队第七次荣获全省初中组团体总分冠军。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一朝赴赛,展壮志豪雄。此次成绩的取得是疫情之后对我市学校体育竞训工作的一次考核,更是对我市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我市学校体育工作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以“教会、勤练、常赛”为理念引领,使每名学生熟练掌握1至2项终身受益的体育运动技能,快快乐乐地学习,健健康康的成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