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开展“我为旅发大会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30

 

  

  8月1日,为助力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在我市顺利召开,市教育局组织220余名教师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 

  太平路上,教师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旅发大会标识,头顶烈日在最繁华的街头配合交警、城管维护城市秩序,对行人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有需求的群众进行热情服务。他们用文明的语言和认真的态度劝阻非机动车乱闯红灯、行人乱穿马路、骑车不戴头盔等交通陋习,倡导市民文明出行。他们用真诚的话语和实际行动劝阻市民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市民遵守文明公约、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教师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旅发盛会之中,成为旅发大会最积极的宣传员、示范员和服务员,为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助力添彩!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