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一行考察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8

    7月6日,七台河市政府副市长王婷等一行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伟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交流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在考察中,王婷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黑幼专保利江山悦幼儿园和黑幼专学前教育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其建设情况和办园模式;随后,在我市教育三园详细考察“幼小科学衔接”“区域性学前教育创新管理”“安吉游戏”等我市学前教育品牌项目,安吉游戏活动现场,考察团与园长、老师进行充分交流,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共同沉浸在游戏之中。
  座谈会由市教育局局长张大伟主持,副局长崔桂海就我市学前教育基本情况和学前教育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强调“幼小科学衔接”和“安吉游戏推广”推进情况;黑幼专、教研院、西安区教育局、幼教中心、教育三园分别就学校幼教集团建设、创新学前教研机制、学前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办园理念和特色、安吉游戏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阐述和分享。黑幼专党委书记刘国伟、校长周世华、教研院副院长丛文、西安区教育局局长徐亚巍,教育局小教科、教研院学前教研部及两位直属园长代表参加会议。

  七台河市副市长王婷表示,此行见证了牡丹江市学前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其亮点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七台河与牡丹江市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经验分享,优势互补,形成战略同盟,共同促进两地市学前教育工作全面提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