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牢口罩、暑假两关键 筑稳教育系统安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4

    为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学习传达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与安全,市教育局于7月12日组织召开“暑期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直属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副校长、副园长;在线上同步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具体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人员。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崔桂海结合目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就贯彻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着重从提升个人防护问题和推进暑期疫情防控两方面强调要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靠落细,并对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暑期安排做好准备,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