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7

3月12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系列决策部署,压实落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的硬任务,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农业力量。市委常委、副市长沈传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副市长张维国,市政协副主席姜英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基调,对标硬任务,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特色绿色农业优势区,狠抓农业三产融合,打造农业跨界融合发展先导区,加快补齐农村民生短板,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时时聚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不松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仗。要紧紧围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不变调,全力提升农业产出总量、质量和效益。要牢牢扭住农业三产融合发展不放松,多元培育乡村产业振兴新引擎。要精确把握推进赋能活权节奏不停步,持续释放农村改革创新红利和活力。要始终聚焦补齐短板短腿不减力,不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要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领导地位不动摇,全面落靠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