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13

  4月2日,牡丹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市局机关作风建设,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高度凝聚到省委、市委、省局的统一部署上来。市纪检委派驻纪检组书记朱凤兰出席会议,市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省局作风整顿大会精神,传达了全省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对2018年市食药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细致部署,提出了8个方面、17个问题,针对问题拟定了8项整改措施。

  会上,就如何开展好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落实窗口服务突出问题整治,党组书记、局长张君起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从全省作风整顿会议到全省集中整治窗口突出问题会议,先后召开了不同层级的7个会议,要充分认识到省委、市委对此项工作的决心,是当今的一号工作任务。市食药局被列为窗口单位,刻不容缓,要迅速行动起来,促进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他指出,当前要重点抓好窗口集中整治,以推动作风整顿深入开展。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认识,针对存在的业务能力不足、工作纪律松散等问题,要深刻警醒,马上转弯。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全局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和路径,提高服务标准,创建“四零”服务承诺和“六个一”承诺。三要如履如临地工作,从严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局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掌握实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对工作纪律进行日常监督自查,邀请纪检组对食药局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全体干部要做到态度好、业务强、流程优。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