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治理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挂靠行为专项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25

  近日,绥芬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开展集中治理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挂靠行为专项工作会议,对全市集中治理执业药师“挂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70余家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绥芬河市开展集中治理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挂靠行为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公布了举报、投诉电话。

  会议强调,药品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更关系到企业的经营效益和诚信形象。各药品经营企业要充分认识到规范执业药师管理的重要性,切实承担起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企业要鼓励、引导员工参加培训,提高执业药师考取率,不断扩充执业药师队伍,为群众安全、准确、快捷用药提供有效服务。同时,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的工作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突出重点、科学治理”的原则,加强监管,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