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环节“三重一标”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07

  为保障食品生产加工环节质量安全,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根据省、市局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近日,海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三重一标”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了本次专项治理的对象为“三重一标”,即:重点企业、重点品种、重点问题及食品标签标注;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工作步骤、专项治理情况上报等要求。该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全市生产加工企业(含小作坊)进行一次全覆盖全项目“解剖麻雀式”的大检查,强化对食品小作坊的整治力度。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要把原因排查分析到位、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违法行为查处到位。

  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努力提高监管工作有效性,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要严字当头,一旦发现企业存在问题要严肃查处,树立“严管就是对企业最大的负责”理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