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牡丹江市金水园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6

  在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抽检工作中,检出我市牡丹江市金水园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抽检基本情况:经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检验,牡丹江市金水园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牛乳口味冰淇淋。(生产日期2022-01-02)不合格,不合格检验项目为蛋白质。

  生产企业信息:牡丹江市金水园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企业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海南乡大直街。

  二、对经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行政处罚情况

  生产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对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经调查,牡丹江市金水园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该批次不合格生牛乳口味冰淇淋268.8公斤,已全部销售,经营者已组织召回。

  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7月1日对牡丹江市金水园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立案调查。当事人生产经营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的食品行为违反了《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第三十条第二款规定,依据《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第一百一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处罚,没收非法所得金额:5280元。(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牡市监处罚[2022]194号)。

   

   附件:1批次不合格食品信息

   

                                                                        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6日

  

  

  附件

  1批次不合格食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购进/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标准值

  检验结果

  检验机构

  1

  牡丹江市金水园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牡丹江市西安区海南乡大直街

  南京市江宁区鲜得惠超市店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龙眠大道660号新壹商业广场3号楼1层部分商铺

  生牛乳口味冰淇淋

  2022/5/17

  蛋白质,g/100g

  ≥2.5

  2.21

  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