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西安区永盛食品厂生产绥芬河市拓然生鲜超市销售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15

  在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抽检工作中,检出我市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绥芬河市拓然生鲜超市销售的,牡丹江市智豪食品有限公司委托生产,标称牡丹江市西安区永盛食品厂生产的淀粉

  (一)抽检基本情况:经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牡丹江市西安区永盛食品厂生产的淀粉。(生产日期2022-01-08)不合格,不合格检验项目为菌落总数。

  经营者信息:绥芬河市拓然生鲜超市,经营者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原电业局改造,35幢1层02。

  委托生产企业信息:牡丹江市智豪食品有限公司,委托生产企业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永安路东新安街34号。

  生产企业信息:牡丹江市西安区永盛食品厂,生产企业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温春镇新立村。

  风险控制措施: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对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牡丹江市西安区永盛食品厂生产不合格淀粉62.5公斤,销售62.5公斤;绥芬河市拓然生鲜超市购进不合格淀粉2.5公斤,销售2.5公斤。食品生产经营者均已组织召回,尚无召回产品。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1批次不合格食品信息

   

                                                                         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

  1批次不合格食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进货来源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购进/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标准值

  检验结果

  检验机构

  1

  牡丹江市西安区永盛食品厂

  牡丹江市西安区海南乡大直街

  绥芬河市拓然生鲜超市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原电业局改造,35幢1层02

  淀粉

  2022-01-08

  菌落总数

  ≤n=5,c=2,m=10000,M=100000

  18000;28000;27000;20000;18000

  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