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公安局领导“五一”深入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作者:     来源: 牡丹江市公安局     更新时间:2022-05-02

  
  5月1日“劳动节”,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伟深入城区疫情处置交通卡口、路面巡逻点、隔离宾馆和派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在虹云桥交通卡口,李伟同志向执勤交警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五一”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认真听取卡口负责同志关于爱民区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工作情况,对爱民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体交警昼夜奋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面完成交通卡口管控和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局疫情处置部署要求,继续做好交通卡口勤务工作,同时重点加强对城区大型商超周边路段交通秩序维护,确保全市核酸检测后商超营业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在地明街巡逻车停靠点,李伟同志向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治安支队和特警支队民警表示慰问,详细了解路面巡逻任务和勤务安排,要求全体民警按照市局勤务工作统一安排,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维护爱民区社会面稳定。
  在牡丹宴酒店隔离点,李伟同志向正在执行勤务工作的爱民分局民警表示慰问,认真听取关于隔离人员数量、生活情况和情绪状态的介绍,要求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隔离点内部秩序维护,坚决防止发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同时,要加强内部管控民警和外部勤务民警联系,及时快速处置各类突出情况,并叮嘱执勤人员规范穿戴防护用具,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在大庆派出所,李伟同志认真查看接处警平台,观看综合指挥室运行机制演示,详细了解派出所辖区基本情况、“五一”期间安保部署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深入推进“一室两队”建设,充分发挥综合指挥室作用,科学构建新型警务运行模式,实现派出所工作效能整体提升,更加有力维护辖区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
  工作期间,李伟同志还深入城区大型商超,实地督导检查秩序维护工作,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主要任务,科学部署警力,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好疫情期间群众购物正常秩序,同时要规范着装、文明执勤,展示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