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批爱心蔬菜包运抵大庆——牡丹江市紧急调运20余万斤蔬菜第一时间驰援大庆抗疫一线 确保百姓日需品供应充足

作者:市商务局     来源: 市商务局     更新时间:2022-09-05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牡丹江市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与市区保供企业联系,连夜组织500多人紧急调运装车9个品类10000余箱20余万斤蔬菜,成为全省第一批最早到达驰援大庆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外援物资,保障了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9月4日零晨两点钟,装载着丹江人民的浓厚情谊,首批运输车辆满载着5000余箱蔬菜开往大庆,于上午九点半抵达大庆市,第二批5000余箱蔬菜将于今晚七点之前运抵大庆市,为大庆市民带去爱意和温暖,助力大庆早日战胜疫情,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接到省政府命令后,牡丹江市紧急行动,市级领导靠前指挥,市委书记杨廷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刚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市商务局领导班子紧急研究运送方案,连夜组织牡丹江市好日子超市、牡达农副产品公司、牡丹江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等保供企业、运输车辆和装卸人员等确保各个环节的落实落靠,保质保量完成这一攻坚任务,向省委省政府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兄弟城市大庆增添了一份积极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