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全面复工抢抓有效施工节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1

 

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施工及强弱电、信息等配套工程。随着31日该项目全面复工,施工单位抢抓有效施工节点,合理安排工序,全力压缩施工工期,预计7月底完成施工,确保在我市承办旅发大会前投入使用。

 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完成了消防泵房、喷淋主管3支管、消防栓管道施工,以及消防电线槽、管路安装等工作,本周开始,该项目外装修正在进行外墙及幕墙龙骨施工,内装修正在进行公共区域吊项及干挂石材龙骨施工,配套工程也在同步进行中。

 由于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工期紧、任务重,2020115日开始采取了冬季施工措施,经过两个多月的冬季施工,为目前进行的内外装修和室外配套工程等施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31日,在保障做好枢纽项目施工质量、安全和疫情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该项目全面复工,经过近1个月的施工,截至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旅客最高聚集人数为4000人,站级等级为国家一级客运站,地下部分主要是地下出站通道,与既有站房出站通道相连接,将为桥北(虹云桥以北区域)的旅客进入或离开车站提供便捷路径,同时,实现火车、客车、公交车、出租车之间的一站式零距离换乘。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