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大高速牡丹江南收费站品质提升竣工通车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1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72015时,鹤大高速牡丹江南收费站品质提升工程竣工恢复通车,以全新的形象,发挥高速公路“全省人流物流车流‘大动脉’”的功能,迎接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这也意味着,今年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品质提升工程中牡丹江片区的16个收费站已经全部完成施工。

为全力做好迎建党百年、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及时反馈民生需求,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着力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群众出行环境。今年年初,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争取省交投集团支持,对我市域内的牡丹江收费站、磨刀石收费站、温春收费站、镜泊湖收费站、横道河子收费站、绥芬河收费站、兴源收费站、永安收费站、铁岭河收费站、牡丹江南收费站、东京城收费站、西湖岫收费站、海林收费站、绥阳收费站、下城子收费站、穆棱收费站16个收费站,以及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品质提升,完善提升配套服务设施,提升群众出行感受。

同时,开启了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程、收费站微笑服务活动,使我市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通行水平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百姓的出行将会更加便捷、安全、舒适,为助力旅发大会的召开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保障。

据介绍,为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质量提升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争分夺秒,采取了错时施工等措施方便百姓出行,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