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副市长申奥同志深入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视察项目建设进展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3

 

32日上午,牡丹江市政府副市长申奥同志一行来到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公铁联运中心)项目现场视察枢纽项目建设进展工作,并对枢纽项目顺利推进给予高度评价。在实地视察工作的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就当前项目施工进度、质量把控、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以及下步工作等情况做了汇报。

申奥指出:市交通运输局作为牡丹江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主体,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了枢纽项目主体工程完工,为下一步枢纽站房开站以及周边场站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要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落实我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枢纽项目地下出口建设工作。

申奥强调:交通、住建和自然资源局要通力配合,谋划好综合交通枢纽场站建设和功能布局。本着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提供更为智能便捷的人性化优质服务的理念,做好各项工作的提前谋划和精细化设计,以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品质工程为着力点,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申奥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市交通运输局继续发挥好交通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从我市长远发展上谋划,从旅客需求上考虑,从项目施工细节上着手,确保今年枢纽项目投入使用,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期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