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00183092/2023-00024 分类: 其他 ;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29日
名  称: 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牡丹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文  号: 牡政发〔2023〕1号 主 题 词:


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牡丹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直属单位:
  《牡丹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已经市政府第17届20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黑龙江省编制公布省市县乡四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实施方案》(黑政办发〔2022〕14号)和《牡丹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要求,梳理编制县乡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要加强行政许可清单管理,清单之外不得违法实施行政许可。市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县(市)区级梳理编制行政许可清单工作的指导监督,统筹制定实施规范和监管标准规则。要及时更新我市现行的行政许可事项及办事指南,依托黑龙江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做好有效衔接,确保行政许可事项平稳、规范运行。
牡丹江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6日